2022-06-15T10:36:26+08:002022-06-15|新聞與活動, 新聞資訊|

爲表彰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微電子研究院的副教授林智聲博士對IEEE Access期刊的特殊貢獻,IEEE Access編輯委員會和編輯部剛剛授予他2021年IEEE Access傑出副編輯,成爲傑出副編輯的標準是在所有IEEE Access副編輯中名列前3%。

「我們要祝賀以下副編輯在整個2021年爲IEEE Access做出的傑出貢獻。他們的出色工作直接促進了IEEE Access的巨大發展,並協助該期刊保持了高出版標準。再次感謝大家的辛勤工作!」— IEEE Access 2021年傑出副編輯公告。

IEEE Access是一份跨學科的全電子檔案期刊,不斷展示IEEE所有關注領域的原創研究或開發成果,強調應用導向和跨學科文章,是科學引文索引(SCI)中的期刊。

有關2021年傑出副主編的完整名單,請訪問https://ieeeaccess.ieee.org/editorial-leadership/outstanding-associate-ed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