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T10:07:27+08:002022-06-15|新闻与活动, 新闻信息|

为表彰澳门大学模拟与混合信号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电子研究院的副教授林智声博士对IEEE Access期刊的特殊贡献,IEEE Access编辑委员会和编辑部刚刚授予他2021年IEEE Access杰出副编辑,成为杰出副编辑的标准是在所有IEEE Access副编辑中名列前3%。

「我们要祝贺以下副编辑在整个2021年为IEEE Access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们的出色工作直接促进了IEEE Access的巨大发展,并协助该期刊保持了高出版标准。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 IEEE Access 2021年杰出副编辑公告。

IEEE Access是一份跨学科的全电子档案期刊,不断展示IEEE所有关注领域的原创研究或开发成果,强调应用导向和跨学科文章,是科学引文索引(SCI)中的期刊。

有关2021年杰出副主编的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s://ieeeaccess.ieee.org/editorial-leadership/outstanding-associate-ed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