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T12:30:25+08:002022-12-21|新聞與活動, 新聞資訊|

由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大學)(SKL-AMSV)與太赫茲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城市大學)(SKL-TMW)聯合主辦的首個港澳重點實驗室聯合研討會–高頻器件和半導體技術研討會於線上圓滿舉行。4位高頻器件和半導體技術的專家學者在研討會上做了精彩報告,吸引超過60人報名參與。研討會同時由IEEE香港天线与电波传播/微波理论与技术分会和IEEE澳門電路與系統分會及固態電路分會支持。

會上一共有四個環節,包括SKL-TMW實驗室副主任黃衡副教授的“Functional-Material Integrated High-Frequency Devices for Millimeter-wave and Terahertz Applications” ,SKL-AMSV殷俊副教授的“Power-Efficient Low-Phase-Noise MM-Wave VCO and Frequency Generator”,SKL-AMSV陳勇副教授的“Silicon-Based Wideband-Harmonic-Shaping VCO”,以及SKL-TMW Liang Gao博士的“The Development of High-Power CMOS Terahertz Source for Imaging Application”。